🎈黃桃味星星汽水糖🌟

基本bl.gl.nl都有吃的cp,近期類司深坑中🎈🌟
感謝類寧人的努力讓類寧榮登我此生最討厭的bg沒有之一😅

【さかうら】相合傘

*勿代三次元

*高中生設定

*標題和內容無關(真的想不到更好的標題抱歉)

*以下正文





「雨還是下得好大啊……」

面前攤開參考書和寫滿字跡的筆記本,但坂田的心思絲毫沒放在上面,邊轉動著筆邊喃喃自語,視線不時撇向窗外陰暗夾雜著暴雨的天空。

「今天就念到這吧,太晚回去雨會下更大的。」

志麻邊說邊看向另外兩個還在埋頭苦讀的友人。因臨近期末考,許多學生在放學後會去校內的圖書館溫習功課,坂田他們也不例外,不過眼看從早下到現在的雨似乎沒有減緩的趨勢,還是早點回家為妙。

「說得也是……うらたさん還要念嗎?」

「啊等等,我快好了…」

回應了センラ後,うらた加快速度把剩下的筆記抄完,等收拾好東西後,四人便去拿各自的傘準備離開,但只見うらた在放置傘的架子旁左顧右盼,臉上露出焦急的神色。

「嗯?うらたさん怎麼了嗎?」

看到對方的反應異常,坂田上前關心地詢問,而うらた再三確認後才轉過頭沮喪地說道:

「我的傘不見了……」

「欸?不見了?」

「這可麻煩了,雨還是很大的……」

天色愈來愈暗,比起找回自己的傘,趕緊回家還是較重要,只是勢必得和其他人共撐了。うらた怎樣也沒想到這樣的事會發生在他身上,無論是誤拿還是故意,うらた現在除了生氣更多的情緒是無奈,那把傘才剛買沒多久啊……

「那うらさん我們兩個共撐一把傘吧。」

上方忽然被一道黑影蓋住,坂田將傘遞到うらた面前,笑著說道,うらた一時反應不過來而愣住,視線還看到後面的兩位友人露出意味深長的表情,志麻更是用唇語說道「就不打擾你們啦」這樣的話。

「呃……謝謝。」

結果就變成和坂田共撐一把傘了,比平時更近的距離使うらた有些慌張,當和志麻他們在車站道別後剩下兩人時,還能清楚感覺到自己愈來愈快的心跳聲。

「……」

「……」

路上兩人異常的沉默,うらた的視線在傘外的雨勢和坂田的側臉間徘徊不定,試圖找話題化解連自己也不明白的尷尬氣氛。

「……說起來你家和我家是反方向吧?這樣麻煩你真是抱歉了坂田。」

「嗯?我是不會覺得麻煩啦」

因為是うらさん嘛,後面這句話並沒有說出來,坂田只是不以為意地笑著,看了眼身旁比他矮上一個頭的人,雖然低著頭仍能看到對方臉上些微不自然的紅暈,果然很可愛啊うらたさん,坂田心裡想著,伸手把對方往自己身邊更靠近些。

「坂、坂田?」

「再站過來一些吧,うらさん的肩膀都淋溼了。」

「還沒那麼誇張啦……」

うらた白了他一眼,但也沒拒絕拉著自己手腕的手,任由對方縮短彼此間的距離,並不討厭這樣的舉動,甚至還感到一絲喜悅,雖然傘不見了,但有機會和坂田獨處也不是壞事吧?

到家之前就讓我稍微依靠你一下吧。

Fin.





後記:

此為我今天在出圖書館後發現我的傘被拿走後衍生的文害我淋雨再去買把新傘ι(`ロ´)ノ

專輯拿到了好棒啊啊啊啊浦島坂田船大好(〃艸〃)♡

最後感謝看到最後的各位♡

评论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黃桃味星星汽水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