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桃味星星汽水糖🌟

基本bl.gl.nl都有吃的cp,近期類司深坑中🎈🌟
感謝類寧人的努力讓類寧榮登我此生最討厭的bg沒有之一😅

【さかうら】你的聲音

*請勿代入三次元

*短篇

*算是好久以前推特衍生?

*取名廢抱歉

*以下正文:


「……該睡了吧?你明天也有工作不是嗎?」

うらた無奈地問電話另一端的人,當初沒想到聊個天能聊到大半夜,等意識到時,指針早已指向一點多,再不睡明天的工作可能會遲到啊!

「欸都這麼晚了……那うらさん晚安囉。」

「嗯,晚安。」

道聲晚安後うらた等著對方結束通話,但不知為何坂田遲遲沒有掛斷電話,在兩人都不講話的情況下顯得很尷尬,直到うらた僵持不下時終於開口:

「喂快點掛斷啦。」

「……我掛不了啦。」

「哈?」

這樣的回答讓うらた有些不解,正在想要關心對方的電話是否出什麼問題還是二話不說直接掛斷哪個決定比較好時,話筒那方又繼續說到:

「一想到明天都見不到うらさん,就還想多聽聽うらさん的聲音嘛……」

突如其來的撒嬌讓うらた徹底愣住,帶有委屈的口吻可以想像對方如撒嬌的小狗般可憐的眼神,讓うらた原本有些不耐煩的心情瞬間消逝,臉也因為對方的話而有些微的發燙,回覆對方的話也有些結巴

「在、在說什麼啦笨蛋也才一天而已……」

「欸ーうらさん這樣說也太冷淡了吧!」

坂田有些不滿地抱怨,或許這樣真的有些孩子氣,但這樣說只是想讓うらさん知道自己很在乎他,想和他在一起而已,怎麼うらさん就是不明白呢?坂田嘆了口氣,正想先行結束通話時,略顯羞澀的口吻在耳邊響起,吐出的話語讓坂田明白剛才只是杞人憂天罷了。

「……就算不見面你也可以打電話啊,只要是你打的我一定會接……」

「……我也想多聽聽坂田的聲音啊……」

這對平常處於傲嬌模式的うらた而言算是相當坦然的撒嬌了,坂田也想不到對方會這樣說,嘴角不自覺上揚,果然最喜歡這樣可愛的うらさん了,不論是傲嬌的時候還是現在這樣害羞的時刻。

「最喜歡うらさん了哦!」

「吵死了!晚安啦!」

因對方突然的表白瞬間炸毛,うらた丟下話就就立刻掛斷,但臉頰的溫度卻抑制不了地上升,一想到那傢伙用那好聽的聲音說出喜歡,心跳就亂了節奏,うらた將紅透的臉塞進手中的抱枕,眼角餘光卻又不時撇向放置一邊的手機。

……怎麼辦開始期待明天坂田的來電了……

Fin.

後記:

嗯又爛尾了抱歉

然後浦島坂田船的新歌【花鳥風月】超好聽的!!!大推!!!希望我的專輯快點來!!!

最後感謝看到最後的你(灬ºωº灬)♡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黃桃味星星汽水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