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桃味星星汽水糖🌟

基本bl.gl.nl都有吃的cp,近期類司深坑中🎈🌟
感謝類寧人的努力讓類寧榮登我此生最討厭的bg沒有之一😅

【さかうら】pocky game

*請勿代三次元

*兩人秘密交往設定

*其實是公開的秘密(?

*志麻センラ友情出演

*爛尾注意

*以下正文:

*

「啊~好無聊啊啊啊~雨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嘛~」

坐在沙發上,坂田無聊地伸展身子,盯著電視螢幕的紅眸不時撇向窗外似乎沒有減弱跡象的暴雨。

「嘛,我看短時間內不會停吧。」

うらた看了一眼身旁像個孩子般吵鬧的人,語氣略顯無奈地開口,順手拿了一根放在桌上的巧克力味pocky咬了一口。

「這樣之後的行程也只能取消了呢。」

センラ的口吻也相當無奈,難得四人今天一起外出,誰知在車站剛集合後沒多久就變天下起大雨,大家又都沒帶傘,只好暫時到離車站最近的志麻家避難,原本的行程全都泡湯,大家又不想提前回家,於是就變成一夥人賴在志麻家,一賴就是賴到下午,然而雨勢卻有愈下愈大的趨勢。

「能看的影片都看過了,電動也打完了,今天只能先回去了吧?」

うらた看向另外三人開口問到,畢竟一直待著卻不知要做什麼實在不是辦法,不如各自解散還比較實在,然而此時一直沉默不語的志麻像是想到什麼好點子似地拍手說到:

「等等!不如我們來玩pocky game吧!」

「……哈?」

*

此話一出,得到的是三人狐疑的目光,但志麻晃了晃手中的pocky ,仍興致高昂地繼續說到:

「就是兩人一組吃一根pocky ,留下最短的就贏了,至於輸的懲罰的話……」

「等等!為什麼突然想玩這個啊!?」

「反正也不知道要幹嘛,就當作懷念高中的青春時光啊。」

「別說得大家高中都玩過這種遊戲!」

うらた正想繼續反對時,肩上突然傳來的溫度使他回過頭,就迎上那雙何時都能奪人目光的紅色雙眼:

「好像很有趣呢,うらさん我們兩個一組吧!」

……這笨蛋到底在說什麼?

「那センラ就和我吧,輸的人就公開手機相簿好了。」

「OK,うらさん和我不會輸的!」

「喂有在聽我說話嗎!?」

「就直接跳過我的意見……嘛算了。」

連センラ也接受志麻的提議了,うらた也無法繼續保持自己的立場,只能狠狠瞪一眼坂田以示不滿,然而在坂田眼中只像隻防衛的小動物般惹人憐愛,坂田不禁揚起笑容,在其他人不注意時,靠近對方耳邊低聲說到:

「放心吧,我們不會輸的。」

突然的接近還有對方在耳畔留下的氣息,うらた敏感地顫了顫身子,微紅的臉龐看在坂田眼裡如蘋果般鮮紅欲滴,令人想咬一口。

「……吵死了。」

うらた把頭撇向一邊,試圖減緩逐漸加快的心跳。這個笨蛋……剛靠那麼近被發現該怎麼辦……

他還不想被另外兩人發現他和坂田正在交往的事情啊!!!

*

うらた現在內心是崩潰的

看著從頭到尾神色自若的センラ和不知為何異常興奮的兩人,うらた總覺得不妙,如果是朋友的話或許只會當作玩笑一場,但是現在他和坂田可是秘密交往中的戀人,對臉皮薄的他而言做這種事像是和對方公然調情一樣羞恥,可是公開手機內兩人過多的合照鐵定會被追問到底,仔細一想,在pocky game中勝出或許還不會暴露……

但一想到之前坂田信誓旦旦地表示絕不會輸,うらた只覺得不安,希望對方不要做得太超過。這時志麻咬起一根pocky 早已做好預備動作。

「那從我們開始吧!準備好了嗎センラ醬~」

「那是什麼稱呼啊……」

「一、二、三,開始!」

隨著坂田的聲音落下,志麻和センラ也馬上開始進行遊戲,而且是用うらた瞠目結舌的速度進行,轉眼間一半以上的餅乾已不見蹤跡。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這種距離極速縮短的狀況下還能泰然自若地進行,令うらた懷疑這兩人以前經常玩這種遊戲。在嘴唇即將碰到對方時兩人才停止,留下幾乎可稱為碎屑的餅乾棒,センラ的表情依舊平靜得看不出異樣,志麻則得意地望向另外兩人。

「怎麼樣?這就是認識很久的好友間的默契~」

「如果真的親到我得認真考慮我們的交情了。」

「你們來真的嗎……」

「如果把餅乾全吃完也算贏嗎?」

貌似毫不介意的語氣響起,うらた詫異地看向用帶有笑意的嗓音問起的罪魁禍首,難不成他真的想……

「哦,坂田你認真的?如果真的吃完就算你們贏囉,但作弊禁止啊。」

「不會作弊啦,那うらさん開始吧——」

「欸等——」

微張的嘴就這麼被塞入pocky ,充斥嘴內的巧克力甜香使うらた有些反應不來,而此時直視自己的紅色雙眼因為背光而有些微暗沉且異常魔性,此刻うらた只感覺大腦已停止思考,一切只能交給面前的戀人了。

*

雙手捧著對方早已紅到耳根的臉頰,坂田不急著縮短兩人的距離,反倒細細品味似地向前進攻,在逐漸靠近對方鼻尖時微微側過頭,撫摸對方臉頰的修長手指也伸向脖頸處,不時輕撫對方柔軟的褐色髮絲。

「唔……」

視線慢慢被整片紅色包圍,翠綠的雙眸下意識地閉上,然而緋紅的雙頰和不知何時緊抓自己襯衫的手又暴露幾絲期盼。真的很可愛呢,うらさん。坂田想著,隨後也閉上雙眼,將僅剩的距離化為零。

並沒有如先前想像的纏綿深吻,但如品嚐甜品般的輕柔舔拭就足以使うらた沉溺其中,坂田不時變換角度親吻戀人的唇畔,巧克力的苦甜和屬於對方的香甜誘惑著自己加深這個吻,但深知自家戀人不願公然這樣做而作罷,反正回去後有的是機會不是嗎?坂田不經輕笑出聲,直到離開時還不忘伸舌舔掉殘留對方嘴角融化的巧克力,望著對方因剛才的親吻而羞紅的面容,滿意地勾起嘴角。

「……」

「……」

結束後的沉默使うらた意識到剛才的一切,急忙推開坂田,羞恥到想找個洞鑽進去,臉也紅到不能再紅,正在想要怎麼解釋時,坂田神色輕鬆地先開口:

「我們贏了吧,好了你們接受處罰吧。」

「……沒想到還真的親下去了呢……」

センラ最先開口打破沉默,不過那口吻似乎早就預料到這發展般冷靜,志麻更是直接表露了計畫失敗的表情。

「我還想說うらたさん鐵定會拒絕的說……算了反正公開也沒差——」

「只有你沒差吧喂——」

趁著志麻和センラ吵鬧的同時,坂田又在一次靠近うらた,輕輕牽起對方的手,刻意壓低而顯得有磁性的嗓音在耳邊響起,令うらた剛平復下來的心跳又逐漸加速:

「……回去再繼續好嗎?」

「うらさん。」

這下再也無法抑制劇烈跳動的心跳,うらた捂著紅得發燙臉看坂田回過頭去和志麻他們打鬧,唇上還殘有對方的餘溫和氣息,使他無暇思考其他事情,滿腦子都是對方剛才的話語和笑容。

……果然這傢伙最狡猾了!!!

Fin.

後記:

第一次寫文請多指教( ´ ▽ ` )ノ

想嘗試寫同人文於是先拿最近萌得我一臉的さかうら開刀(?

因為看到幾年前的日本男校pocky game影片後超興奮的wwwwww決定以這個為題材寫文(日本男生好敢玩啊////////////)

最後感謝能忍受本人渣文筆看到這裡的你(*´ω`*)!!!

评论(4)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黃桃味星星汽水糖🌟 | Powered by LOFTER